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安顺全国黄果树少儿围棋大奖赛闭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5日,2010“百灵杯”安顺全国黄果树少儿围棋大奖赛在历时五天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来自武汉的小棋手谢尔豪以总得分20.11分获得本届大奖赛“夜郎小棋王”称号。

        安顺市委书记陈坚宣布大奖赛闭幕。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廷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颜学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志,贵州百灵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王廷恺代表安顺市委、安顺市政府向所有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祝贺,王廷恺说,本次大赛是近年来全国高规格、大规模的一次少儿围棋体育赛事,是安顺推进宣传、旅游、文化、体育“四位一体”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比赛办得热烈、严谨、隆重、圆满,在全国少儿围棋赛事上留下了精彩的一页,欢迎大家再来安顺旅游观光,考察,交流。

        此次大奖赛是我国近二十年来最高规格的一次全国性少儿围棋大赛,也是贵州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少儿围棋盛会。本次比赛不但聚集了全省各地的少儿棋手,而且还吸引来了广东、湖北、重庆等20多个省市代表队。五天12轮的赛事中,几十支队伍、600余名小棋手认真对弈、寸土必争。最终,来自武汉12岁的小棋手谢尔豪斩获“夜郎小棋王”,并获得一万元奖金。而作为此次以团体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团——湖北省武汉市清风围棋队成为本次大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团体、个人等多个奖项。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