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围棋名人战常昊孔杰晋级8强 古力达成名人6连霸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围棋名人战———

        8月10日,第23届围棋名人战16强赛在北京落子,彭荃、王磊、孔杰和常昊等人顺利过关,晋级8强。


        古灵益是围棋队有名的快枪,其枪法有时候快过“大古”古力,昨天的名人赛上,古灵益又表演了他眼花缭乱的枪法,可惜小古这回只快不准,被彭荃七段速胜,整盘棋只下了两个多小时。作为上届名人战的挑战者,古灵益的出局多少有点遗憾。目前任国家队女队教练的王磊八段击败了在国际赛场上活跃的朴文尧五段,随后,李哲六段以微弱优势击败周睿羊五段,也一同晋级。昨天,同样幸运的还有老将常昊九段,对手王雷对弈中出现漏算,激烈的官子大战之后,常昊的黑棋以3/4子小胜。老道的孔杰同样抓住对手檀啸的误算,逆转胜出。小将钟文靖五段在本轮执黑力克刘星七段。

        名人战本赛前两名将通过三番棋争夺挑战权,与古力名人在永城进行五番棋挑战赛。此前古力连续战胜邱峻、俞斌、周睿羊、丁伟、朴文尧、古灵益,达成名人六连霸。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