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世博会明日进入“重庆时间” 围棋名将古力助阵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12日会是一个值得重庆人骄傲的日子――2010年上海世博会“重庆周”将炫目登场。在“重庆周”期间,一系列展现巴渝文化、山城变化、重庆新貌的文化与经贸交流活动将在世博园核心区里展开,让全世界都看到重庆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世博会“重庆周”主题为“巴渝风情”,中国围棋名将古力将来助威开幕式。市民耳熟能详的多个歌舞表演将向全世界展现山城文化的独特魅力,有传遍全国的女子歌舞《红梅赞》,有唱遍长江两岸的川江号子,有在国家级大赛中屡获大奖的歌舞《木叶情歌》,也有颇具巴渝特色的戏曲表演组合《粉墨印象》,还有杂技《空竹》、《藏刀》、《踢慧眼》,武功展示、变脸和吐火等十多个特色节目,更有来自我市的非物质文物传承人,向世人展现梁平木板年画、荣昌折扇、微雕、黄杨木雕等民间绝技。

  与此同时,高规格的经贸交流活动也将是“重庆周”的一个亮点。在12日举行的“中美CEO交流”活动中,来自美国的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将与长安集团、力帆集团等企业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同时,市委、市政府领导也将为来自美国的企业代表介绍重庆发展现状与未来机遇。另据了解,有关两江新区的推介也是重庆周的重点活动之一,而世博园英国馆则将以“重庆周”为契机举办英国馆“重庆日”活动。

  据市演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世博会“重庆周”演出的演员昨日抵达上海之后,对彩排以及演出的各环节与上海世博局进行了确认,承担开幕式20分钟歌舞和声乐表演的演出团队则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全程彩排。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