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备战下半赛季围甲联赛 曲江围棋队回陕集训待战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为了打好下半赛季的围甲联赛,西安曲江围棋队于昨天开始在西安集训。曲江围棋俱乐部总经理李星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恢复状态,争取在下半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西安曲江围棋队棋手于本周二集结,昨天上午开始进行队内快棋循环赛,比赛结束后教练和棋手还一起进行了复盘研究。此次循环赛将持续到本周六,全部采取快棋形式。俱乐部总经理李星表示,从7月15日上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到下半赛季比赛开始,休战期达到四十多天,这次集训形式接近实战,希望以这种方式让棋手们把状态调整好,争取在下半赛季有好的发挥。俱乐部还为这次循环赛安排了比赛奖金,尽管奖金只是象征性的,但这对营造实战气氛很有帮助。在上半赛季比赛中,曲江围棋队表现先强后弱,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这也使得曲江队下半赛季面临很大压力。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