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广东少儿围棋锦标赛在潮州举行 马晓春亲临指导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2010年广东省少儿围棋锦标赛本月11日至15日在潮州市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30多支代表队700多名棋手参加。除全省各市的棋手参赛外,还有来自香港、澳门等地方的棋手参与角逐。

  近年来,潮州市围棋运动蓬勃发展,具有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水平逐年提高等特点。潮州代表队曾连续六届获得省少儿围棋锦标赛团体冠军,两次获得全国“育苗杯”冠军,并为上级棋队输送了一批优秀棋手。据介绍,这已是省级围棋锦标赛第三次在潮州举行。

  8月11日下午,我国第一个围棋世界冠军马晓春九段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应众位棋手的要求,马晓春与同行的梁伟棠九段、廖桂永九段一起,与参赛选手对弈。纹枰之上,马晓春一人同时对战来自省内各地的六、七名小棋手。马晓春从容不迫,下子如风,妙招频出,尽显世界冠军风范。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