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为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通信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常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中国·常德杯”世界围棋名人争霸战于近日在常德市风景迷人的柳叶湖畔完美落幕。

  常德市政府指定中国电信常德分公司负责赛场全程的网络通信保障。为确保名人围棋赛期间的有线、无线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常德分公司制定全面的通信服务保障方案,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通信保障工作组,下设网络保障、无线通信保障和建设支撑3个保障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名人围棋赛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赛事期间,常德分公司本着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对赛场采取现场通信24小时值班和网络远程24小时监控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网络运行情况;针对赛事期间重点客户保障和紧急业务开通的需求建立“绿色通道”,提供快速响应和便捷服务;安排专人随时观察赛场所在酒店室内分布系统和柳叶湖基站的运行情况,及时进行话务分析,排除可能出现的隐形障碍,同时安排专车、专人,准备好相关工具、仪器仪表和备品备件,随时待命排除基站障碍。各小组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网络优势、技术优势、业务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队伍优势和能力优势,团结协作,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完成了名人围棋赛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