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第七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 王檄首局落败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第七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三番棋半决赛17日在甘肃兰州进行了首局较量,上届冠军王檄九段执白中盘不敌柁嘉熹三段。

  本届比赛,王檄首轮轮空,随后淘汰了时越、古力,与连胜蓝天、钟文靖和张维的柁嘉熹争夺决赛门券。昨日首局比赛,猜到选择权的柁嘉熹选择了黑棋。双方布局平稳,形成白棋取外势黑棋取实地的格局。进入中盘,王檄开始对中腹黑棋“大龙”发动猛攻,一番激战后,实地不足的白棋强行开劫屠龙,却因劫材不足,让黑棋消劫后败局已无可挽回。

  另一盘半决赛在上届亚军王垚六段与周睿羊五段之间进行。同样猜到黑棋的王垚,序盘借转换之机取得实地领先优势。后半盘,黑棋又借用残子的余味在白大空中做活,一举确立了胜势。弈至第153手,周睿羊见已无力回天投子认负。

  8月19日双方继续进行第二局的较量。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