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全国少儿围棋赛武汉四将四连胜 三人暂领跑小组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18日是新长江地产杯全国少年儿童围棋赛开赛的第二天,四轮过后,廖源培、陆敏全等四名武汉小将在各自的组别中保持全胜。

  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儿童组中,武汉云生围棋学校的廖源培和武汉清风围棋培训中心的肖奕成屡战屡胜,他俩与薛冠华、赵健男并驾齐驱。女子儿童组中,武汉云生围棋学校陆敏全以稳健的发挥,连闯四关,与汪美成共同占据积分榜榜首。湖北天元少年培训中心的张佩佩今年年初曾代表本报参加在三亚举行的全国晚报杯赛,此次参加女子少年组,她一枝独秀,成为该组别中惟一全胜的棋手。而在男子少年组中,竞争最为激烈,四轮过后,刘津铭、黄昕和马逸超三人暂时领跑。

  在名校中学组的较量中,由唐政、辜梓豪和高星组成的武珞路中学目前取得三战全胜战绩。

  8月19日将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