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中国围棋名人战李喆不敌江维杰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18日上午,第2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首役在北京打响,湖北选手李喆执黑中盘不敌江维杰,在三番棋决战中失去先机。

        在18日的对弈中,李喆执黑先行,以“中国流”开局后,双方开始在左侧纠缠。随后,江维杰率先转向右下角,并轻松做活,局势占优。见此形势,李喆在各处都拼得很凶,有几次都让白棋非常难受,虽然江维杰在左侧试图反击,却没什么效果,局部战役之后左下角、右边和中央均被李喆走到,并呈“大龙”之势。但是,当白棋伺机在中央反击时,李喆出现严重失误,漏看白棋152手的简单一挖,结果导致“大龙”被屠,于154手投子告负。

        对李喆来说,江维杰称得上老对手,在2008倡棋杯和2009桐山杯的两次交手中,胜利都被江维杰夺走。两人此次三番棋决战第二局的比赛将于20日继续进行,届时李喆将面临背水一战。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