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全国少儿围棋赛武珞路中学意外失利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19日上午,在上届的全国少年儿童围棋赛知名中学组中夺得冠军的武汉市武珞路中学意外地输给了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比赛前,人们纷纷预测武珞路中学将蝉联冠军,而代表武珞路中学参赛的选手在今年的参赛选手中的实力也确实都是顶尖的。

        然而,19日的比赛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一直被看好的选手辜梓豪和高星在比赛中输给了韩一洲和于靖莹。辜梓豪与韩一洲都是今年刚定初段的选手,而教练们认为,论实力而言,辜梓豪强于韩一洲。高星更是被其他选手们认为是今年参加知名中学组的女选手中最强的。

        此次全国少儿赛截至到目前为止,顺利通过全部关卡获得全胜的是男子儿童组中武汉云生围棋学校的廖源培和女子儿童组中的汪美成。廖源培曾在去年的全国少儿围棋赛中帮助武汉首义路小学夺得桂冠,而在今年的比赛中,他发挥平稳,是最有可能夺得今年男子儿童赛冠军的人选之一。汪美成是今年的比赛中一匹黑马,她父亲是国内著名的专业棋手汪见虹九段,而武汉云生围棋学校的陆敏全目前暂居第二。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