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2010年扬州市少儿围棋精英赛落幕 一签确定冠军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20日,2010年扬州市少儿围棋精英赛在新落成的仪征棋院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为7胜1负的杨元培和刘汤颢通过抽签决定冠军归属。杨元培幸运地获得了冠军,刘汤颢屈居亚军。

  扬州市少儿围棋精英赛是一年一度扬州围棋界的传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64位4、5段的少儿棋手参赛,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值得一提的是,5名冲段少年的参赛使得本次比赛的水平上了一个层次。

  经过两天8轮的比赛,两位冲段少年脱颖而出,来自玉树教室的杨元培5段和来自仪征棋院的刘汤颢5段同样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最终通过抽签,杨元培幸运地获得了第一名,刘汤颢屈居第二。来自韩斌教室的刘康达5段获得第三名。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