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韩国围棋队转场训练 梁宰豪:不夺取金牌就跳海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21日首尔消息,广州亚运会国家围棋代表队进行了男女第一次转场训练。8月18日至20日,在位于京几道加坪郡雪岳面的GS加德士清平研究所,主教练梁宰豪九段和11名队员一起参加了转场训练,此次转场训练以混双训练为主。尽管女子代表队从8月8日开始在济州进行了为期4夜5天的转场训练,但是,男女队员们同吃同住,一起进行训练,这还是第一次。

  主教练梁宰豪九段强调此次训练的着眼点是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他说:“目标是夺取混双赛金牌,混双赛最重要的是两人之间的配合。绝对不会考虑免服兵役等其它事项,正努力找出最佳的组合。”训练对局结束后,队员们在写有“前进!夺取广州亚运会金牌”的横幅标语上写下了自己的决心。主教练梁宰豪九段写下的口号是:不夺取金牌就跳海!他用这种悲壮的词语来激励队员们。崔哲瀚九段也对夺取金牌表现出极大的渴望,他的口号是:将尽一切努力让国民感动。

  在为期3天的转场训练中,队员们不仅进行了对局和棋谱研究等训练,还通过登山、消遣、水上运动等活动,增强了团结气氛,队员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另外,在训练的最后一天,队员们登上附近的宝纳山,品尝了棋迷们提供的长脑参,队员们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夺取亚运会金牌。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