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西北七省区围棋联赛即将上演 50名棋手角逐冠军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西北七省区围棋联赛将于24日至28日在青海多巴上演,来自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西藏、内蒙古及青海7个省区的8支队伍将展开较量。

        本届联赛共有8支队伍、50名棋手参赛,在规模上超过历届赛事;参赛选手都是代表着当地业余围棋最高水平的五段以上的成年棋手,竞技水准也有所增加。

        据青海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师信介绍,本次赛事将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九轮,以总得分多少确定个人名次,再以每队成绩最好的4名棋手总得分之和确定团体名次。另外,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还将被中国围棋协会授予业余六段段位称号和证书,如前三名中有选手已有业余六段段位称号,此次的业余六段名额将依次递补。

        本届西北七省区围棋联赛已是第六届赛事,这一比赛原则上是七省区轮流举办,首届西北七省区围棋联赛于2005年在甘肃兰州举行。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