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南宁第一届三方围棋擂台赛圆满落幕 精英队夺冠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28日,南宁精英围棋队从主办方广西华蓝围棋会所手中接过6300元的冠军奖金,南宁第一届华蓝杯三方围棋擂台赛至此圆满落幕。

  三方围棋擂台赛是首府业余围棋界一项颇有新意的赛事,由精英队、元老队和豪杰队三方,每一方出10名队员,以最惊心动魄的擂台赛进行对抗。其中,元老队以老同志为主;精英队以企业家、各界精英人士为主;豪杰队则由华蓝围棋会所成员和部分单位围棋爱好者组成。据介绍,南宁围棋爱好者连续举行了6届精英队与元老队的对抗赛。今年豪杰队申请参战,于是三方围棋擂台赛应运而生。

  比赛于6月5日开打,在近3个月的角逐中,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先是元老队曾延柳3段以二连胜开局,接着是精英队常辉6段连赢3阵,之后元老队于学军4段又掀起四连胜旋风,两轮之后,元老队再次发威,张志雄2级也连斩四将。战至第22轮,元老队已有11胜在手,而豪杰队仅有可怜的4胜。但此后形势大变,元老队再无胜绩。豪杰队主将崔寿福8段不得不早早上阵打擂,以四连胜为本队稳住阵脚,但很快又被精英队的唐咸兴2段踢下擂台,最终,唐咸兴以三连胜结束所有比赛,帮助精英队登上冠军宝座。后劲不足的元老队屈居第二。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