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围棋 > 围棋快讯 >

围棋快讯

云南省运会围棋赛红河棋院队获团体第六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围棋比赛已在文山结束,由华睿、白培有、陈守忠3人组成的开远红河棋院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团体第六名,华睿获个人第八名。

        据悉,本次省运会的成人围棋比赛,由于规则规定可以聘请外援,所以虽然参赛人数不多,但却囊括了省内众多的业余围棋高手,云南新科“棋王”郎杰领衔昆明队,玉溪、普洱、文山聘请的外援张吉海、杨浩、刘骄都曾获得过云南省冠军,文山的另一位外援王梦宇曾获昆明市冠军;而云南财经大学队聘请的外援是在昆明就读的“温州棋王”黄通,玉溪的另一位外援伍盈,普洱的另一位外援靑文哲都具有强五段实力。因此,完全由本地棋手组成的开远红河棋院队不被各队放在眼中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红河棋院队本次参赛,完全以学习为目的,赛前,队内就根据自己的实力,提出了人均胜三盘,总分18分的目标。

        比赛中,队员相互鼓励,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尤其是在第一轮比赛中,红河棋院队三战全胜,在赛场引起了不小轰动。最终,红河棋院队以十胜十一负总分20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六名,而华睿则成为所有参赛的地州棋手中唯一一位进入前八名的棋手。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