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琴

仿佛弦指外,遂见初古人。

您的位置:首页 >> 古琴院校

古琴院校

天津七弦琴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1-13    点击次数:

       天津七弦琴院,是随着我国民族文化伟大复兴而由业界专家倾力兴办的非赢利性单位,由天津市文化局主管,拥有在民族器乐、国学等各个学科前沿、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者、艺术家及权威的专家顾问团,是系统研究培训、传播国学和民族音乐的专门机构。

       该专业立足于传统艺术文化的传承,以国学教育为基本,通过系统的学历教育过程,打造适应社会需要的艺术教育人才。为了完善教育教学工作,七弦琴院特聘我国著名民族音乐学家、前中国音协党组书记冯光钰为名誉院长;聘请中国著名古琴家李祥霆、龚一及我国诗词泰斗张牧石、天津市书协主席唐云来、中国国画名家、天津美院教授霍春阳等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为顾问;聘请国学界、艺术文化界名流组成一流的教育教学与研究团队,使该院的教育质量得到了根本的保证。该专业学员在完成大专学业后,可直接专升本继续学习深造,成绩优秀的学员在获得国家正式学历的同时还将获得相应全国师资等级认证,并可由学院直接推荐工作。

        网址:http://peixun.eol.cn/1200040002/


3210030200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