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艺 >

茶艺

启功弟子现身长沙 书法三绝口书肘书左右书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8月9日,长沙市开福寺附近一家茶馆,李钜峰先生在表演沙画。


  你见过可以用口、脚、肘等不同的身体部位写字的人吗?今日,有位神秘人物现身长沙,现场表演写字绝技。

  在长沙开福寺对面的一家茶馆里,大门紧闭,但里面大厅却人头攒动。走进去一看,一位先生正左右手各拿着一枝毛笔在写字。不一会儿,两个“龙”字跃然纸上。他叫李钜峰,北京实力派书法家。此次专门来长表演他的绝技。据了解,李钜峰有三绝,口书、肘书、左右书。

  左右书表演完后,只见李钜峰站定猛吸了一口气,然后端起墨水就往口里倒。倒完墨水,他一下就扑倒在了宣纸上,随着头左右前后摇动,等他站起来的一刻,一个“龙”字又印在了纸上。随后,李钜峰又给大家表演了脚书。

  李钜峰从小就爱书画,各种书体他都认真地学,他每天练字、画画8个小时,年年月月从不间断,他的吃苦钻研精神,被书法大师启功看中,最终,李钜峰成了启功大师的得意门生。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