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艺 >

茶艺

著名书法家柳国庆书丹《拜祖文》十米长卷敬献拜祖大典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即将于4月5日在新郑举行。3日,著名书法家柳国庆将其书丹的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拜祖文十米书法长卷捐赠给拜祖大典组委会。据悉,该长卷将亮相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仪式现场。

       据介绍,今年拜祖大典拜祖文由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嘉璐亲撰并恭读,柳国庆书丹。

       在3日的捐赠仪式上,柳国庆特意捐赠了九幅其书法代表作"福"字,寓意九福聚首,福祉连绵不尽,以此为拜祖大典祈福,为普天下炎黄子孙祈福。

        柳国庆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代表作"福"字曾被赠送至出席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全球各国104位总统、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全球134个奥运圣火传递城市。

        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于4月5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午9:50在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香港、澳门、台湾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以及国内社会各界来宾近万人齐聚祖根圣地、共拜人文始祖。

        从2006年至2010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连续成功举办5年,并于200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