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艺 >

茶艺

河南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在京展示“中原风”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示河南文化发展新成就,“‘中原风’――河南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20日起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

    近百件国画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工笔等,显示了中原大地老中青三代画家的风采与厚重传承;书法作品参展者多为河南知名书法家和近年来成绩突出的国家级奖项获得者,内容以歌咏中原大地山川风物、人文历史的诗词文赋为主,尽显“中原书风”感染力;100件摄影作品基本以获得过国内、国际摄影奖的河南摄影家作品组成,中原大地独特的自然风光、醇厚古朴的民风民俗凸显别样魅力。

    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中原文化滋养下,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河南文艺界英才辈出、精品迭出,大胆创新的“中原画风”,大气磅礴的“中原书风”,风格多样的“中原影像”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

    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及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等主办。展览将于4月25日结束。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