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艺 >

茶艺

名家新秀竞技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迎办大运和参与深圳第七届文博会,由深圳市文联和深圳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新世界杯”深圳首届书法艺术大展,自3月28日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等媒体公开征稿以来,不到一个月共收到全市作者投送稿件1200件,是深圳单项书法活动收稿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

  从来稿作者年龄来看,年龄最大的89岁,更多的是青年书法作者。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在全国和省历次书法大赛的获奖作者,也有许多是过去作品从未参展亮相但又颇有书法功力的书法新秀,达到了主办方当初确定的通过举办书法大展发现书法人才、奖掖艺术新秀,繁荣创作,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经过省内专家组初评,最终评选出入围参展作品100件,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和58幅参展作品。在第七届文博会期间,将作为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举行开幕仪式和颁奖仪式,并编辑出版作品专集。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