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类 >

茶类

《解放军画报》刊发阮班超虎画作品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我省著名国画家阮班超的虎画佳作,继今年元月被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2011年挂历之后,3月31日又被中央级重点期刊《解放军画报》刊发。

        《解放军画报》刊发了阮班超简历及十九幅虎画作品,同时还刊发了阮班超的十首诗词。阮班超系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陕西分会会员,中国鲁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西安中国画院画家,西安市人大代表。2005年被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授予“中国杰出人民艺术家”称号,副高级研究馆员。自幼酷爱艺术,青少年时,有缘结识来临潼陕西文化界名家杜鹏程、胡采、石鲁、方济众等,亲聆教导,遂立志博览群书,专事绘画,数十年如一日,磨砺不止。其艺术俗中见雅,平里求奇,含蓄蕴藉,大巧若拙。屡次参加中央、省、市级大型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奖。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