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类 >

茶类

山河颂·顾宏国画作品展将在京展出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绘胸中之丘壑 抒爱国之情怀

  5月11日至16日,《山河颂·顾宏国画作品展》将在北京人民军事博物馆举行。


  “山河颂”是本次展出的主题,“我爱伟大祖国,我爱大好河山”,“以身心去拥抱山川之美,用心境去感悟自然之造化,凭情感去挥毫作画。”这是作者无尽的心声,也是他画作的无声语言。此次画展共展示了顾宏教授数十余年的跋山涉水、搜尽奇峰、精心创作的近百幅艺术佳作。其中既有1.95m×10m以上的巨幅山水,也有尽盈之小品,有旭日朝阳,群峰叠翠之嶂岚,有飘落九天,奔腾万里之银河,又有小泉之潺流,有参天傲立、不畏严寒之苍松,有出淤泥而不染之荷花,亦有冰心玉洁之凌波仙子。虽然每幅作品表现形式不同,但都展示了画家数十年如一日对艺术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对美的追求,同时也展现了其高超的艺术功底与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幅作品都表达了顾宏教授“爱山乐水,师法自然”的思想境界,对真、善、美的崇尚和他的爱国情怀。

  此次展出活动将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联、中国文化艺术联合会、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共同主办。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