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茶叶 > 茶馆 >

茶馆

品闲馆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品闲馆——品出一缕都市闲情

文/小荷

   在珠江御景湾,有着清新雅意的休闲好去处——品闲馆!
   走进品闲馆,映入眼帘的是有着知性气质的茶艺小姐、名人名家的茶诗茶词、不同年份的陈年普洱和造型别致的紫砂茶具。就如同置身于一幅古色古香的图画里,此情此景便是对中国茶道基本精神“清、静、怡、真”的最完美诠释!
    旧友重逢、新知相遇,谈心、赏画、品茶、鉴宝,去品闲馆吧!那里临江、纳林、品位高雅,闲情诗意……
    在这里,有着来自全国各地300余种上品香茗,让您为之惊叹,为之感怀,在与故友新交回忆人生的酸甜苦辣时,叙友情,抒胸臆,品出人生的精彩,品出人生的意义。书香墨香飘荡时,让您回味的不仅仅是茶的味道、茶的情趣,还有生活的味道、生活的情趣!人生在世,几多知己?良朋好友,畅谈人生,志存高远,共饮天下……
    在这里,留下过海内外无数文人墨客的足迹,让您体验无限经典艺术之作的价值所在,从而激发您内心的渴望、内心的创作灵感,在繁嚣中偷得半天休闲时光给予忙碌的生活一丝慰藉!
在这里,收藏着生长了近千年的花梨木,此物集天地之灵气,乃镇馆之宝。“所谓真正的尊贵,在于外表典雅而不露锋芒,对内在的追求却精益求精,永无止境。”品闲馆在这点上演绎的恰倒好处:“神韵不息,自然而然灵气中”, 珍藏的境界本身就是一种远见的眼光,一种智慧与学识的积累。
    我想品闲馆会在岁月的沉淀中上升为一种境界,将品位的追求演绎成为一种经典,清净恬淡、闲意恒远……
    在对品闲馆经营者朱金玲小姐的采访中,她告诉笔者:品闲馆就在于一“闲”字,人们来这里是休闲的,要想让忙碌了一天的他们来这里精神得到放松,有两点最重要,一是茶的品质,包括茶本身还有茶艺小姐的素质等各个方面;第二就是经营环境,得让人感受到这里轻松的休闲气息和浓厚的茶文化氛围。要“闲”,就得闲得有品位,有个性!
    朱小姐还谈到品闲馆现在还只是对楼盘销售的一种配合,主要消费群体是公司业务洽谈人士,现在的经营理念便是不断沉淀资源,整合资源,将楼盘文化演绎到茶馆文化中,不断为打造茶馆品牌而努力,使品闲馆真正成为都市中人们的“心理康疗场所”,从而逐步打造出一片具有深厚底蕴的都市闲情文化领域!
    有着睿智的经营者,有着明确的经营理念,有着得天独厚的幽雅环境,品闲馆定会一如既往地演绎着文化、演绎着精彩!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