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画 > 展会赛事 >

展会赛事

喜悦玫瑰——黄喜悦水墨作品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当代的西方文明,仍然承袭中古世纪的“骑士精神”:英勇、顽强、有教养、懂礼仪、精通技艺,温文尔雅。骑士精神的另一个特征是对情人的精神上的爱慕,罗曼蒂克的爱情。我们在艺术作品里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位绅士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带着一瓶葡萄酒,一束玫瑰花,献给挚爱的情人……

葡萄酒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因为有了土壤、气候与高品质的葡萄,欧洲人以其深厚而富有内涵的历史文化,与精湛的酿造艺术,加上骑士的荣誉感,把葡萄化作玉液琼浆。一瓶葡萄酒,不仅具有自然平衡之美,也是艺术大师的作品,同为人类理性与感性的结晶,是有灵性和生命的;它的故事、风土人情、酿酒师和艺术家的心血所蕴涵的内在美,都有着成熟迷人的魅力,值得细细品尝与收藏。

在2009年的中国情人节(七夕,8月26日)前夕,位于虹梅休闲街的莱福德酒窖开业的同时,将举办黄喜悦的水墨作品,以“喜悦玫瑰”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览。当您步入酒红色极富现代设计感的酒窖大门,您将看到红酒园里盛开的水墨玫瑰,在品尝金汁玉露的同时,享受视觉、味觉、嗅觉带给您的享受,体验这些架上艺术品和液体艺术品的内涵:经历磨砺,终成大器,结实雄健、刚柔相济。品酒和赏艺术品,都是结合了敏锐的感官、丰富的知识和恰当的表达能力。

黄喜悦独创一派的花卉作品既采纳了西洋画的色彩厚重,又继承了中国水墨画清新淡雅的传统,以重彩无骨的艺术手法,泼墨入画,注重情感的表达。她的近作,以玫瑰为主题的系列作品,紫红色的玫瑰呈现着绚丽的美。“喜悦玫瑰”结合了现代感和中国画传统的神韵,大胆用色让她的画面显得艳丽、单纯,平淡天真、自然天成,黄喜悦以自己的风格延续着中国画的审美观,并糅合了当代的视觉习惯,使长久的爱情的主题有了新的绘画形式。这样的展示方式,也是将西方的文明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