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天主教 >

天主教

安徽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会议推进教职人员参保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安徽讯 2011年7月14日,安徽省天主教两会召开主任联席会议,就教职人员社会保障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宗教局近期有关通知,分析了各地参保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研究了下一步措施。

会议提出,要确保年底之前实现安徽省天主教教职人员参保全覆盖。一要认真领会省局通知精神,采取措施,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落实。二要广泛开展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帮助教职人员正确认识“自愿原则”,让广大教职人员感受到参保是一项民生工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和爱护,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实事、好事。三要根据天主教堂区的特点和财务现状,坚持先易后难,提倡“互帮互助”,财务状况较好的堂区帮助财务确有困难的堂区,进一步提高参保率。四要加大教区参保费用的统筹力度,解决部分堂区教职人员参保资金短缺的困难。

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