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教

巴达维教团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伊斯兰教苏菲派兄弟会组织。由艾哈迈德,巴达维(Ahmad al-Badawi,约1200~1276)于13世纪创立于埃及,故名。他创立的独立教团以“艾哈迈迪耶教团”(Ahmadiyyah)著称,但为了与同名的另一教团相区别,故称巴达维教团。该教团在教义和教法上持逊尼派观点,是一个传播很广的乡村教团,带有苦行特色。坚持独身、避世、长期斋戒。其宗教仪式受到正统派欧莱玛的非难。据有关史料记载,源于巴达维教团的独立分支曾有16个之多,有些已不复存在,有一半至今仍在活动,传播广泛的巴尤米教团(al-Bayyumiyyah)即为其最著名的一支。该教团除遍布埃及外,还相继传入希贾兹、叙利亚、土耳其、的黎波里和突尼斯。 (王怀德)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