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基督教 >

基督教

基督教的大事记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1.自耶稣出生至基督教成为罗马帝国国教为止的大约500年,是早期基督教时期。
  2.其后,自500—1500年,基督教逐渐传播给罗曼、凯尔特、日耳曼和斯拉夫等民族,在欧洲建立起中世纪基督教文明。但是,也是在这个时期,基督教受到严酷的考验。它早期的势力范围巴勒斯坦、叙利亚、小亚细亚、北非乃至西班牙部分地区已经伊斯兰化,西西里和意大利南部也受到威胁。俄罗斯沦于蒙古可汗及突厥金帐汗的统治之下,随之安瓦尔人、匈奴人、蒙古人、土耳其人也先后侵入西方。
  3.1054年,基督教分为天主教和东正教两大派。
  4.16世纪的宗教改革运动使基督教又产生了新教、安立甘宗、信义宗、归正宗和其他各派。
  5.19世纪是基督教传播史上的“伟大世纪”,在这个世纪里,基督教被传到世界各地。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