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济宁市昨日举行民族宗教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济宁日报】9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民族宗教形势报告会,邀请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长马文艺作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张术平主持报告会。

   马文艺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等,进行了集中阐述。整场报告既有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解读,又有对社会发展趋势的科学分析;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独到的理性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概括和总结,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我市的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术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民族宗教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有关知识的学习,紧紧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基本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分析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形势任务,着力创新完善有利于民族宗教工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驾驭和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履行各自职责,把推动民族宗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