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三创”维护宗教领域稳定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江苏讯 今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扎实推进以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和谐寺观教堂为主要内容的“三创”活动,积极维护宗教领域稳定,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大环境奠定了民族宗教方面的坚实基础。

一是结合响水实际,推进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响水县民宗局与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五个单位联合出台了《响水县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实施意见》,对创建活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分解。

二是扎实开展创建“五好”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在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突出以遵纪守法、民主管理、制度完善、环境优美、服务社会五个方面抓实创建工作。

三是宣传发动,推进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贯彻落实江苏宗教事务局发[2009]97号文件精神,印发了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目标以及创建8条标准。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