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宁夏纪委监察厅组织部民委宗教局学习胡锦涛讲话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组织部、民委宗教局传达学习胡锦涛在新疆重要讲话要求

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

【宁夏日报】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党委组织部、民委宗教局近日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新疆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自治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纪委监察厅干部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在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反腐倡廉的成效取信于民。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在干部大会上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 “三个不动摇”的要求,结合部门特点和实际,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中发挥积极作用。徐松南强调,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努力为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围绕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加快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地凝聚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特别要注意发挥民族干部在少数民族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筑牢社会稳定的基础。要结合干部、组织和人才工作,加大民族政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

民委宗教局干部职工在会上畅谈认识和体会,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胡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动摇、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动摇,进一步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自觉维护我区民族团结、宗教稳定、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在民族地区正确认识和处理 “改革发展”与“团结稳定”关系的重大意义,对做好宁夏各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全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民族工作部门的重要任务。每一个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认真履行职责,做宁夏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促进者,做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做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忠实执行者。继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把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把民族团结的事办好。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