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甘肃酒泉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甘肃讯 近日,由甘肃省酒泉市委统战部牵头,从市委政法委、党校和市宗教局等部门和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赴各县市区的机关、乡镇、社区、企业和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了以“讲一堂课、送一本书、搞一次对谈”为主要内容的酒泉统一战线“法宝促发展”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据介绍,宣讲小分队已在7县市区的21个乡镇、2个县级机关、2个企业、47个社区、15个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宣讲对谈,共计开展集中宣讲活动26场次,开展小范围面对面的对谈79次,向基层赠送宣讲材料2000册,直接受教育干部群众达到9856人。以小分队的形式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是酒泉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市委“两抓整推”工作思路的具体举措,也是酒泉市统一战线按照“紧盯中心、创新方式、富有特色、走在前列”的要求开展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对于夯实宗教工作基础,普及宗教政策知识,推进依法管理,健全机制体制具有重要意义。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