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浙江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鲍钢一行考察湖州铁佛寺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合影留念

佛教在线浙江讯 2009年9月3日,浙江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鲍钢、副主任赵一新一行,在湖州市政协、统战部、宗教局领导陪同下,到湖州市调研并考察铁佛寺,铁佛寺监院道荣法师率全寺僧众热情接待了鲍钢主任一行并陪同参观了观音殿、大雄宝殿和铁佛寺文化长廊等。

湖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副局长任玉琳向调研团汇报了湖州市宗教工作情况,到目前为止全市批准开放的固定场所和寺观教堂290处,其中佛教116处、道教57处、天主教6处、基督教111处,全市以“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为抓手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的自我管理。任玉琳副部长向调研团汇报了铁佛寺的修缮与发展情况。

铁佛寺的修缮工程在9月2日正式招投标,最近几天施工单位进入对铁佛寺外部环境整治工程的启动,铁佛寺内部的修缮设计还在进行,铁佛寺广场、山门、钟鼓楼、围墙等一期工程在今年春节前全部竣工。铁佛寺的修缮工程将会用一到二年的时间以庄严的新貌展现与众。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