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上海奉贤消防为宗教场所项目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中国上海】9月3日上午,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程云华带领区民族宗教办公室相关领导到奉贤消防支队调研。支队政治委员戴正斌、支队长姜亦山和政治处主任王连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程云华部长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支队2009年以来的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就当前消防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诚恳地希望程部长作为区领导,及我总队警风警纪监督员,能够一如既往地给支队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进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  

 

  程部长对支队今年以来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快速出警、帮困助学、共建和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高度赞扬了消防支队为奉贤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加强指导,全力做好新《消防法》颁布后宗教场所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教育;二是要大力加强对辖区宗教场所的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并不断对区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规范;三是要积极响应市府文件精神,指导宗教场所做好火灾公众责任险的投保工作;四是要积极提供消防技术支撑,为全区宗教场所项目建设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