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省宗教界人士感受石市“大变样”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石家庄日报】9月4日,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欢聚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出席下午的座谈会并讲话。

上午,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了我市“三年大变样 推进城镇化”取得的成就。下午的座谈会上,省佛协、省道协、省伊协、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回顾发展轨迹,祝愿美好未来。

刘永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提出希望和要求:各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和宗教场所,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结合各种宗教活动,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通过学习共和国发展史和感受辉煌成就,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鼓励支持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学科技、用科技,在支持与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各位教职人员要更加自觉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讲奉献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问题,主动抵御渗透,维护社会稳定,为宗教和睦、民族团结、社会进步、祖国统一多做贡献。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