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江苏盐城市民族宗教界国庆6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江苏讯 2009年9月4日,江苏省盐城市民族宗教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庆祝活动包括盐城市民族宗教界国庆60周年文艺演出、书画展、“和谐颂”歌咏会、信教群众国庆游园活动、重点宣传活动和各地庆祝活动等。陈锋局长要求各级民宗部门和宗教团体要提高对做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思想认识,通过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发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落实时序进度,统筹协调,集中力量保证重点活动,注重活动的思想性、群众性,大力搞好舆论宣传,做到万无一失,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欢乐祥和,又务实节俭、富有成效。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