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加强防范 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维稳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益阳广播电视在线】9月7日,大通湖区办公室纪检组长戴丽华一行到金盆镇调研民族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10月1日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社会氛围,是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戴丽华要求,全区各单位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推进宗教事务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有效预防和及时化解宗教领域的矛盾纠纷,始终把可能引发事端的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她认为,金盆镇能够按照区民宗部门的要求,加强领导、超前行动、严密防范,切实做到了早安排、早部署、重防范,保持了政治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全区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与此同时,全区宗教活动场所 “八坚持、八创建” 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正在同时展开。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