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落实责任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河南日报讯 9月9日,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局在郑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民族宗教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在会议上强调,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为构建和谐中原、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主持会议。

  刘怀廉指出,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总体形势是好的,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得到了全面贯彻落实,民族团结进一步增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进一步巩固,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怀廉强调,省委八届十次全会提出了打好“六大攻坚战”、实现“四个确保”等要求,其中之一就是打好维护稳定的攻坚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维护民族宗教团结和谐局面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省级各爱国宗教团体换届工作和维护民族宗教团结和谐的各项工作。一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充分发挥制度的作用,促进全省民族宗教领域的团结和谐;二要抓住根本、源头引导,通过坚持科学决策、推动协调发展、加强教育引导,促进各界群众和睦相处、共同进步;三要强化基层、夯实基础,整合基层资源和力量,改善基层工作条件,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四要坚持属地管理、解决实际问题,依照法律和政策规定,解决好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以赴维护好、发展好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的好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秦玉海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团结和谐工作提出了要求。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