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青海循化组织全县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民族政策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青海讯 近日,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以舆论宣传、法制培训、政策宣讲、结对帮扶等各种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撒拉族、藏族、回族和汉族等干部群众中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全县上下呈现出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县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力度,组织全县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民族政策及《反国家分裂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了以送科技、送政策、送医疗卫生为主的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8条,张贴标语100多张,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举办黑板报50多期,举办由乡、村干部、宗教场所管委会成员、宗教界教职人员参加的法制培训会35场(次),受训人数达17000多人;组织开展了以促进宗教教职人员间交流学习、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为主题的《古兰经》诵读及阿拉伯语对话活动;组织开展以民族团结、计划生育、社会公益为主的政策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宣讲36(场)次,听众达5000多人次。开展藏传佛教寺院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宗教界人员学习了《认清达赖集团分裂本质》、《纪念西藏平息叛乱和民主改革50周年》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等读本。采取政策帮扶、项目帮扶、技术帮扶、资金帮扶等多种形式,共向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捐款捐物12万元。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星级评选活动,目前,全县共有授星挂牌的宗教场所127所。(文:韩生英 韩成杰)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