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江苏宗教局领导看望慰问金陵协和神学院师生(图)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江苏讯 2009年9月9日下午,在我国第2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军、副局长顾传勇一行,前往金陵协和神学院看望慰问金陵协和神学院师生,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学校组织召开的教师座谈会上,王军向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转达了国家宗教局和江苏省宗教局对全体教师员工的亲切问候。在听取学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关于学校工作的汇报后,王军对学校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说:金陵神学院搬迁到新校区后学校发生了很大变化,教学课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建筑设施和校园环境同大学城周边大学相比都是一流的。金陵协和神学院在国内和国际基督教神学院校中享有很高声誉,学校要充分发挥现有的师资优势,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爱国爱教的传统,把学校建设成为学术研究的基地、培养高级人才的基地,多出研究成果。学校要加强与国民教育普通高校的联系与交流,特别是在一些重点学科建设上要加强横向交流,形成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

座谈会后,在金陵协和神学院副院长王艾明的陪同下,王军、顾传勇副实地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和学校环境。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