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贾庆林:"中宗和"要为促进中国宗教界对外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国际在线】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0日在北京接见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新一届委员时强调,“中宗和”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促进中国宗教界的对外友好交往,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国家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宗和”三届一次会议当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选举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为“中宗和”第三届委员会主席。贾庆林希望新一届“中宗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稳妥开展对外交往,不断巩固和扩大中国宗教界在国际宗教界的影响。

  “中宗和”是1994年中国著名宗教界领袖赵朴初、丁光训先生发起,由中国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五大宗教代表性人士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国家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