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齐晓飞在重庆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近日,国家宗教事务局齐晓飞副局长在重庆北碚区缙云山绍龙观、白云观和渝中区罗汉寺视察宗教工作,并会见我市佛教和道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齐晓飞副局长在市民宗委主任谭建祥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北碚缙云山绍龙观、白云观。走访中,齐晓飞同志详细了解了绍龙观在挖掘和弘扬道教养生文化、提升重庆知名度等方面所采取的作法,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宗教房产政策,支持绍龙观发展道家养生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努力将缙云山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道家养生文化名山。


在渝中区罗汉寺,齐晓飞同志参观了新建落成的五百阿罗汉堂,并与佛教界代表亲切座谈。他对罗汉寺罗汉堂的新建落成表示祝贺,赞扬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罗汉寺积极探索“和谐寺观教堂”建设,积累经验,争取率先成为国家首批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先进单位。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