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满洲里海关一次性查获俄文宗教宣传册339件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16日电 记者从满洲里海关获悉:该关近日一次性查获俄文版宗教宣传册339册。

  8月25日凌晨,一名俄籍旅客经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境大厅无申报通道通关入境,海关工作人员在其行李的底层发现捆扎整齐的俄文版宗教宣传品《当死亡降临在人身上的时候》、《二十世纪的俄罗斯宗教》、《主是怎样拯救人类》、《神庙里的生活》等总计339册。据悉,该旅客常年在中国经商,宣传册主要内容是宣传宗教信仰,用于赠与亲友。

  据满洲里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依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旅客携带宗教印刷品和宗教音像制品进境,以本人自用合理数量为限,超出自用合理数量范围的禁止进境。因此,该关依法对这批书籍进行处理,并耐心细致地向该旅客解释了中国法律法规。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