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索马里宗教武装宣布忠于拉登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人民网9月22日讯 索马里宗教武装—“青年圣战者”运动宣布说,我们忠于拉登,要为他服务。

  《耶路撒冷报》今天报道说,在索马里迎来一年一度的开斋节之际,索马里宗教武装——“青年圣战者”运动从20日开始在伊斯兰网站上播放一盘视频带。这盘视频带是该组织的一份文件,播放时间长达48个小时。该组织说,我们忠于"基地"领导人拉登,要为他服务。在互联网上播放的同时,“青年圣战者”运动武装人员还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部分区分发制作的包含这一文件的光盘。“青年圣战者”运动发言人强调,播放这一视频带的目的,就是要鼓励索马里年轻人加入到圣战中来。

  据报道,在视频带里,还有在摩加迪沙发生激战的片段以及圣战者进行训练的画面,另外,还展示了该组织的军用车辆,并配有军歌。这盘视频带有英文的,也有阿拉伯文的。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