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香港宗教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新华网】香港宗教界22日在此间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

  大会主席苏以葆在致词时表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国家在各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特别是30年来改革开放的成果得来不易,相信包括宗教界在内的香港各界人士在回顾时都会感到欣慰,也让我们更加爱惜繁荣发展的势头。

  大会秘书长高苕华代表宗教界人士宣读了国庆祝词。祝词说,时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香港宗教界同仁以无限兴奋与热诚,祝贺祖国繁荣进步,政通人和,国力强盛,物阜民丰。

  香港各大宗教的代表也纷纷致词祝贺。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说,香港回归祖国12年来,成功落实“一国两制”。香港背靠祖国,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济昌荣,百业兴旺。各大宗教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付出了各自的努力。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应邀出席大会并担任主礼嘉宾,来自香港宗教及各界人士约400人出席了庆祝大会。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