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平顶山日报】9月22日上午,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君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厅级干部严寄音,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国需出席座谈会。

  段君海在讲话中指出,建市以来,我市的民族宗教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开创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段君海强调,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所在。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要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充分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传统,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多作贡献。要发扬少数民族的传统优势,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民族宗教界代表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经济和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