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华东六省一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国人大网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中国人大网】9月14日至18日,华东六省一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座谈会在黄山市隆重召开。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安徽等省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民宗侨外委及其办公室负责人60多人出席了会议。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出席会议并致辞。我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汤达祥、副主任委员马亚杰、委员薛连喜参加了会议。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作了题为《群策群力,加快发展,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这一主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会议研究了新时期侨务立法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矛盾,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处理原则与对策;会议交流了做好新时期人大民族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会议探讨了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与吸引台湾同胞投资问题;会议剖析了从国内国外两个方面做好侨务工作的实践与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还探讨了新时期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的新思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华东各省市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方面的立法和监督工作,推动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各项工作,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谱写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新篇章。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