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共促绍兴和谐稳定发展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绍兴网】绍兴民族宗教界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昨天召开,来自我市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界和回族、畲族、壮族、纳西族、满族、苗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的30多位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顾秋麟、副主席解晓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伟大祖国6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下一步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奋斗,和衷共济,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和社会和谐。

顾秋麟代表市政协,向与会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祝贺。他说,绍兴是多个民族、多种宗教并存之地,多年来,我市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事业,热心兴办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

顾秋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民族宗教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民族宗教问题的长期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民族宗教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政协组织要积极为民族宗教事业的发展鼓与呼,加强联络沟通,认真听取和反映意见建议;党委、政府和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要不断提高领导、管理和服务水平,既要敢管,又要会管,更要善管;社会各界要着力营造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对民族宗教界人士多尊重、多交流、多关心;民族宗教界人士自身要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相适应,常思民族之情,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统一,多做为善之举,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同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建设绍兴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贡献。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