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研讨世界宗教自由的国际会议将在墨西哥城举行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佛教在线海外讯 据天主教在线报道,一个讨论世界宗教自由的国际性会议将于2009年9月25、26日两天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

会议由非政府组织维护宗教自由基金会发起,墨西哥城总教区和哥伦布骑士团赞助。美国驻圣座前大使、哈佛大学法律学教授格伦登女士和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都将出席会议。

与会人士在两天会期中讨论的课题包括:如何在国际上实行宗教自由以及美洲各国实行宗教自由的情况。大家特别注意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加拿大、哥伦比亚、巴西和美国的宗教自由情况。这些国家的专家们将通过哲学、历史先例、以及宗教自由在这些国家中面对的挑战来进行研讨。

哥伦比亚骑士团的团长安德森说:“宗教自由是人的基本自由,是人权的核心以及健全民主制度的基石。”举行墨西哥宗教自由会议的目的为增进人们对宗教自由的国际标准的认识,同时也为在世界上促进宗教自由和传扬宗教自由概念。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