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市宗教界举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襄樊日报讯9月25日,襄樊市宗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演讲总决赛在南湖宾馆举行。道教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天主教代表队的陈华梅获得个人一等奖。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汉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政,市政协副主席龚爱华和省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3月起,市五大宗教团体开始组织以“庆祝国庆60周年,坚持爱国爱教”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15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刘德政说,当前,我市宗教领域团结、稳定、和谐,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襄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实现襄樊跨越式的发展,需要包括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宗教界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