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宗教 > 宗教新闻 >

宗教新闻

全国民族宗教工作研讨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01-01    点击次数:

    

【新华日报】中央统战部日前在南京举办全国民族宗教工作研讨班。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省委副书记王国生出席研讨班开幕式并讲话。

王国生向参加研讨班的同志介绍了江苏的省情和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江苏自古就是南北交汇之地,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民群众在这里和睦相处,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区域文化,谱写了举世瞩目的发展业绩。当前,我们要抓住机遇、一如既往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民族宗教领域的复杂性,强化责任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好地促进全省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和谐相处、团结奋斗,把民族宗教界的一切积极力量都凝聚到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的共同目标上来。

朱维群在会上全面回顾了今年的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对统战部门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努力开创全国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周珉出席开幕式。

导航

热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免责声明][版权声明]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1 全国古筝培训列表 红弦古筝圈

© 扬州市原树茶业研究有限公司 版权
苏ICP备20003689号-1